皇马租借33岁中锋何塞卢 租借费50万欧买断费150万欧

2023-06-19 18:27:43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19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从西班牙人租借33岁中锋何塞卢一年。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租借费50万欧元,合同包含非强制性买断条款,买断费为150万欧元。

  何塞卢是皇马今年夏窗第4笔引援,前3位是弗兰-加西亚(回购)、迪亚斯(租借回归)、贝林厄姆(1.03亿欧元+3090万欧元浮动)。昨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何塞卢加盟后)今夏是否还会有签约时回答道:“不,今夏不会再有签约了。”

  【皇马官方公告

  皇家马德里同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皇家西班牙人球员何塞卢将在新赛季租借加盟皇家马德里,租借期将于2024年6月30日结束。

  何塞卢在20岁来到拉法布里卡,并在卡斯蒂亚度过了两个赛季,他在2011年迎来皇马一线队首秀。

  此外,何塞卢也是西班牙国家队成员,他刚刚随斗牛军团夺得了2023欧国联冠军。

  北京时间6月20日17:00,我们将在皇马体育城为何塞卢举行欢迎仪式。

  何塞卢出身于塞尔塔青训,19岁加入皇马青训卡斯蒂亚,但一直未能正式进入皇马一线队。只在10-11赛季代表皇马一队在西甲出战过6分钟,11-12赛季代表皇马一队在国王杯出战过12分钟,18分钟内打入2球。

  何塞卢职业生涯辗转过多家球队,包括霍芬海姆、法兰克福、汉诺威96、斯托克城、拉科鲁尼亚、纽卡斯尔、阿拉维斯、西班牙人。

  上赛季何塞卢代表西班牙人出战38场打进17球并有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何塞卢在面对皇马时常常能取得进球,生涯对阵皇马10场打进了8球并有1次助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