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提前4轮降入意乙 并且球队有破产风险

2023-05-09 10:07: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00:30,随着桑普多利亚客场0:2不敌乌迪内斯,球队与保级区球队拉开13分差距,联赛还剩下4轮,球队提前降级,意甲本赛季首支降级球队产生。

  不过这并不是五大联赛首支降级球队,西甲切尔切目前积16分,落后倒数第三18分,联赛还剩5轮,球队在5月3日比赛后就已经提前降级。法甲的昂热降级更早,球队目前仅仅14分,落后倒数第四18分,联赛还剩下4轮,球队早两轮就已经降级。

  桑普上一次征战意乙,还要追溯到11-12赛季。桑普队史赢得过1次意甲冠军,4次意杯冠军,1次意超杯冠军,1次优胜者杯冠军。

  不过,本赛季桑普多利亚财政危机严重,球队处于破产边缘。桑普多利亚老板费雷罗在2014年入主俱乐部,但他在2021年因财务造假被捕并辞去俱乐部主席职务。之后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财务状况越来越差,本赛季多次拖欠球员和工作人员薪水,球迷们此前已经向费雷罗发出死亡威胁。

  但费雷罗却并不愿轻易放弃俱乐部的所有权,桑普多利亚的小股东亚历山德罗-巴纳巴此前已经两次提出收购俱乐部,但均未能成功。近期亚历山德罗-巴纳巴第三次提出了收购计划,《全市场》表示,如果这一次收购谈判仍然失败,桑普多利亚就可能因为债务过高破产,并且在下赛季降入意丁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