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0富勒姆五连胜距第四名4分

2023-05-04 09:47: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一场补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富勒姆。上半场,努涅斯制造点球,萨拉赫主罚命中;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再进球。最终,利物浦1-0击败富勒姆,迎来英超五连胜,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多赛两场落后第四名曼联4分。

  近期利物浦势头不错,本轮之前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上一轮他们在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中4-3补时绝杀热刺。富勒姆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表现不俗,球队一度排名靠前,近期表现回落,目前排在积分榜中游第10位保级无忧。

  本场比赛利物浦全场控球58%,球队射门次数15次,射正3次,打进1球。富勒姆9次射门,同样3次射正,没有进球。

  比赛第38分钟,富勒姆的迪奥普在本方禁区内控球,努涅斯积极逼抢,断下皮球后被迪奥普踢倒,裁判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

  点球由萨拉赫主罚,他左脚大力抽射球门中路入网,利物浦1-0领先富勒姆。在过去的8个主场比赛总,萨拉赫打进了9球。之后,两队再也没有进球,1:0比分保持到终场。

  利物浦:1-阿利松/66-阿诺德、5-科纳特、4-范戴克、21-齐米卡斯(66’26-罗伯逊)/3-法比尼奥、14-亨德森、17-琼斯(83’7-米尔纳)/11-萨拉赫(83’19-埃利奥特)、27-努涅斯(83’20-若塔)、23-路易斯-迪亚斯(66’18-加克波)

  富勒姆):17-莱诺/12-塞德里克、4-阿达拉比奥尤、31-迪奥普、33-安东尼-罗宾逊/28-卢基奇(71’14-博比-里德)、26-帕利尼亚/8-哈里-威尔逊(71’7-科巴诺)、10-凯尔尼(71’6-哈里森-里德)、20-威廉(80’21-丹尼尔-詹姆斯)/30-卡洛斯-维尼修斯(80’11-所罗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