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上演右勾拳 AC米兰主场1:1战平保级球队

2023-05-04 09:31: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迎战保级队克雷莫纳。比赛之前,AC米兰排名联赛第4名,不过球队近期的4场各项比赛中只取胜1场。科雷蒙排名倒数第二,球队落后保级区7分,保级难度极大。

  本场比赛上半场,萨勒马克尔斯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而被判无效;下半场,奥科雷克独闯龙潭打破僵局,补时阶段梅西亚斯打进绝平球,皮克尔拳击托纳利染红。最终,AC米兰1-1战平克雷莫纳,降至积分榜第6位。

  第77分钟,克雷莫纳利用米兰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后场长传找到奥科雷克,后者一人单挑卡卢卢和佳夫两人的防守,奥科雷克的一次扣球导致两名米兰中卫撞到一起摔倒,随后奥科雷克单刀推射破门,克雷莫纳1-0领先米兰。

  第93分钟,梅西亚斯带球被绊倒,米兰获得右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梅西亚斯主罚左脚扫向门前,皮球从人群中钻入球门,米兰1-1克雷莫纳。

  第96分钟,克雷莫纳的皮克尔在回防时一个右勾拳击打在托纳利脸上,后者倒地不起,裁判观看VAR后将皮克尔直接红牌罚下。

  AC米兰首发:16-迈尼昂、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28-马利克-佳夫、5-巴洛-图雷、40-弗兰克斯(75‘8-托纳利)、4-本纳赛尔(46’33-克鲁尼奇)、90-德凯特拉雷(63‘9-吉鲁)、10-卜拉欣-迪亚斯、56-萨勒马克尔斯(75’30-梅西亚斯)、27-奥里吉(63‘17-莱奥)

  克雷莫内塞首发:12-卡尔内塞基、17-塞尔尼科拉、21-基里凯什(73‘18-吉利奥尼)、44-洛乔什维利、5-巴斯克斯、26-贝纳西(56’77-奥克雷克)、28-梅特、6-皮克尔、27-加尔达梅斯(84‘19-卡斯塔涅蒂)、10-博纳尤托(56’3-瓦莱里)、20-阿费纳-吉安(73‘24-阿莱士-费拉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