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夺冠数据已经开出:法国较小优势领跑

2023-03-27 10:57:3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距离2024欧洲杯还有1年多,各家公司已经开出了欧洲杯的夺冠数据,其中法国成为夺冠热门,德国,英格兰紧随其后,西班牙第四,葡萄牙,意大利分列5、6名。而比利时实力下滑,只排名第7名。

  法国实力毋庸置疑,球队目前阵容强队,虽然身价不如英格兰,但是英超球员身价水分普遍较大,法国实力绝对不属于英格兰。而德国力压英格兰,主要是因为德国是东道主,无需参加预选赛,坐镇主场以逸待劳。

  英格兰近3届大赛表现出众,都是夺冠热门,不过最终还是未能如愿捧起桂冠,英格兰已经57年没有拿过大赛冠军了,这对年轻的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西班牙近年表现不稳定,但是球队阵容年轻,经过2021欧洲杯,2022世界杯的洗礼,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有望更上一层楼。

  争冠第二集团是由葡萄牙、意大利、比利时和荷兰组成。其中意大利平民球队,已经2021欧洲杯拿到冠军,再次夺冠可能不大。葡萄牙目前人才济济,是一支值得期待的球队。

  具体夺冠数据如下:

  法国 6.00

  德国 6.50

  英格兰 7.00

  西班牙 8.00

  葡萄牙 11.00

  意大利 12.00

  比利时 13.00

  荷兰 15.00

  丹麦 23.00

  克罗地亚 34.00

  瑞士 41.0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