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国家队大名单:哈兰德伤病退出 厄德高领衔

2023-03-22 09:47: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对阵西班牙和格鲁吉亚的欧预赛,挪威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厄德高领衔,索尔巴肯、索尔洛特在列。

图片来源:挪威国家队官网

  一开始,曼城前锋哈兰德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是之后,挪威足协官方宣布,在经过国家队队医的检查后确认,哈兰德因为腹股沟疼痛退出本期的挪威国家队大名单。好在曼城对阵拜仁的比赛4月12日才开始,希望哈兰德的伤病不会影响到那时的欧冠。

  以下是具体名单:

  门将:卡尔斯特罗姆(莫尔德)、尼兰德(莱比锡)、塞尔维克(海于格松)

  后卫:阿耶尔(布伦特福德)、比约尔坎(博德闪耀)、梅林(雷恩)、格雷格森(波尔多)、奥尔森(美因茨)、彼得森(费耶诺德)、瑞尔森(多特)、斯特兰德伯格(瓦勒伦加)、厄斯蒂高(那不勒斯)

  中前场:奥尔斯内斯(本菲卡)、贝格(博德闪耀)、博格(谢菲联)、布林希森(莫尔德)、达赫利(纽伦堡)、埃尔尤努西(南安普顿)、索尔巴肯(罗马)、托尔斯比(柏林联)、索尔茨维特(萨索洛)、维特勒森(博德闪耀)、厄德高(阿森纳)、尤尔根-拉尔森(塞尔塔)、索尔洛特(皇家社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