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客场4连败 对阵拜仁难以扭颓

2023-03-11 12:38: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22:30,德甲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VS奥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在周中欧冠成功顶住姆巴佩和梅西的联手冲击,加上德里赫特的关键门线解围,双杀对手顺利晋级8强,展现出强大的对抗能力。此战后球队已经获得3连胜,且近8场比赛拿下7胜,再次达到了状态的高点。而且在这波3连胜当中,球队也只有1个失球,显然吸取了作客被门兴3度破防的教训,在攻防两端都交足功课。目前球队主场11战7胜4平,且只有8个丢球,近3个主场更是全胜之余打入8球丢0球,呈现无人能挡的状态。本赛季在莱万离队后,巴黎弃将舒波-莫廷肩负起越来越重要的战术作用,已经在德甲打入10个进球,并且最近4场各项赛事连续得分。

  目前拜仁守门员诺伊尔小腿骨折,中锋舒波·莫廷背部有伤;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十字韧带断裂。

  奥格斯堡延续上赛季中下游的表现,目前领先降级区8分,保级形势还算乐观。而冬歇归来后,球队8场联赛拿下4胜4负,有趣的是取胜的全是主场,而4个客场则全部失利。赛季至今,球队11个客场3胜1平7负,冬歇后的4个客场合共丢了12球,近期的客场防守表现相当辣眼睛。球队打法并不以攻击力见长,赛季至今23轮联赛只有28个进球,进球数还不及拜仁的一半。期间2位中锋德米洛维奇和贝里沙合共打入13球,定位球和通过长传发动攻击是球队主要的得分手段。

  球队主力中场雷克希贝卡在对阵霍村的比赛中受伤,此战大概率未能复出。菲利克斯·乌多凯腿筋有伤;中锋贝里沙生病,中卫奥克斯福德生病,后腰斯特罗布尔十字韧带断裂,左边锋哈恩软骨损伤;前腰延森足底筋膜。

  两队交锋拜仁22胜2平5负,本场比赛客场4连败的奥格斯恐怕难改颓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