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最佳候选:梅西领衔 姆巴佩竞争普斯卡什奖

2023-01-13 09:13:4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际足联陆续公布了2022年各项年度最佳的候选,包括最佳球员、最佳主帅、最佳进球等。梅西领衔最佳球员候选,最佳主帅的候选包括斯卡洛尼和安切洛蒂等,最佳门将的候选有库尔图瓦和马丁内斯。

  国际足联最佳球员的候选有14人,候选名单由国际足联专家小组评出,评选的参考时间从2021年8月8日到2022年12月18日。这14名球员包括梅西、姆巴佩、本泽马、萨拉赫、维尼修斯、内马尔、哈兰德、阿尔瓦雷斯、莱万、莫德里奇、贝林厄姆、德布劳内、马内、阿什拉夫。

  最佳门将的候选有5人,包括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的守门员马丁内斯、欧冠冠军皇马的守门员库尔图瓦、世界杯扑点英雄摩洛哥守门员布努,巴西主力和替补门将阿利松、埃德森。

  最佳主帅的候选也是5人,有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欧冠冠军皇马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英超冠军曼城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主刷德尚和世界杯大黑马主教练雷格拉吉。

  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候选有11个,包括里沙利松在世界杯上的倒钩、巴洛特利在土超连续踩单车后的脚后跟打门、特奥的长途奔袭后进球、姆巴佩在世界杯决赛上的凌空抽射,还包括波兰残疾人比赛中的倒钩破门等。

  在其他的奖项中,最佳球迷候选包括了世界杯上的日本球迷,原因是他们总会在比赛之后主动清理球场的垃圾。

  根据规则,男子最佳球员、最佳主教练和最佳门将的结果由投票产生,投票成员包括现任各国男足国家队教练、现任各国男足国家队队长、每个国家或地区一名专业足球记者、在FIFA注册的球迷代表。四部分投票权重各占1/4,国际足联年度各项最佳的奖项将在2023年2月27日公布结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