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巴萨1:1贝蒂斯 点球大战6:4淘汰对手

2023-01-13 08:36: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半决赛在沙特进行,巴塞罗那对阵皇家贝蒂斯。上半场,登贝莱助攻莱万破门;下半场,费基尔扳平比分,90分钟两队打成1-1。

  进入加时赛,法蒂为巴萨再次领先,但顽强的贝蒂斯由莫隆再次扳平,加时赛里瓜尔达多染红离场。点球大战中,巴萨4罚全中,特尔施特根扑出两粒点球。最终,巴萨通过点球大战6-4战胜皇家贝蒂斯,打进西超杯决赛,将和皇马争冠。

  比赛第40分钟,佩德里后场长传到左路,登贝莱接球过人,来到禁区前送出横传,右路的莱万接球后遭遇后卫铲抢,皮球弹起后,波兰人抢在门将之前把球打进,巴萨1-0领先贝蒂斯。

  第77分钟,贝蒂斯前场左路横传,禁区中路的恩里克停球佯装射门,晃开两名巴萨后卫后低传右路,费基尔赶上抽射破门,贝蒂斯1-1巴萨。

  90分钟两队1:1战平,进入加时赛,比赛第93分钟,巴萨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贝蒂斯后卫解围不远,法蒂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巴萨2-1领先贝蒂斯。

  第101分钟,贝蒂斯再次扳平比分,恩里克在前场和队友撞墙配合后来到禁区右侧,他接球横扫门前,莫隆在前点停球后脚后跟破门,贝蒂斯2-2巴萨。

  120分钟战罢,两队打成2-2,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巴萨的莱万、凯西、法蒂和佩德里四罚全中,特尔施特根扑出了胡安米和威廉-卡瓦略的射门。最终,巴萨6-4战胜贝蒂斯,晋级西超杯决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