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罗伯托·马丁内斯成为葡萄牙队主帅

2023-01-10 09:14: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9日晚8点,葡萄牙足协举行发布会,宣布新帅罗伯托·马丁内斯执教葡萄牙国家队。西班牙人罗伯托·马丁内斯此前执教比利时国家队,曾带队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季军。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下课。

  现年49岁的罗伯托·马丁内斯曾执教过斯旺西、维冈竞技和埃弗顿等俱乐部,带领维冈竞技拿到过足总杯冠军。2016年8月,马丁内斯上任执教比利时国家队。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马丁内斯带领比利时队打进四强,获得了世界杯季军。2020欧洲杯,比利时队在小组出线后淘汰了葡萄牙队晋级8强,随后被后来的冠军意大利队淘汰。在马丁内斯执教期间,比利时队长期排在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的前两位。

  在上个月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上,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强队,比利时队爆冷在小组赛就遭到淘汰。小组出局后,马丁内斯宣布离任。执教比利时队6年,马丁内斯取得56胜13平11负的成绩。如今,他回到伊比利亚半岛,执教葡萄牙国家队。

  葡萄牙队的老帅桑托斯带领球队获得了2016欧洲杯的冠军和首届欧国联的冠军,但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成绩一般,葡萄牙队在1/4决赛爆冷被摩洛哥队淘汰。桑托斯的合同本来还有两年,但由于成绩不佳且与核心C罗产生矛盾,桑托斯提前下课。

  2023年3月,葡萄牙队将进行两场2024欧洲杯资格赛,分别是3月23日对阵列支敦士登和3月26日对阵卢森堡。在这两场与鱼腩球队的比赛中,马丁内斯将完成执教葡萄牙队的首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