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全场0射正 英联杯0-2南安普顿无缘四强

2023-01-12 08:40: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4点,英联杯1/4决赛曼城前往客场对阵南安普顿。不过曼城遭遇爆冷,南安普顿在上半场五分钟时间内由塞库-马拉和杰内波连入两球,最终,全场没有射正的曼城在客场0-2不敌南安普顿,无缘四强。

  比赛第23分钟,莱扬科中场从曼城球员脚下断球,顺着右路快速推进反击,来到禁区前沿后斜传中路,塞库-马拉禁区中路跟进劲射破门,南安普顿1-0领先!

  第28分钟,拉维亚中场直塞,杰内波得球后带球推进至禁区弧顶,他见奥尔特加站位靠前遂选择吊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跃入球网,南安普顿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连换三人,阿克、德布劳内和阿坎吉出场,换下戈麦斯、帕尔默和沃克。不过球队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全场7次射门,0次射正,最终0:2输掉比赛,无缘英联杯4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