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聪留洋土超 加盟前冠军巴沙克谢希尔

2023-01-11 10:13: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0日,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巴沙克谢希尔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国国脚后卫吴少聪,后者选择了4号球衣。这是吴少聪的第二次留洋生涯,此前他曾在日本联赛踢球。吴少聪也成为继李磊和刘邵子阳之后,第三位留洋的中国球员。

  巴沙克谢希尔在土超排名第三,这支球队曾获得土超联赛冠军,还在欧冠中战胜过曼联。

  22岁的吴少聪司职中后卫,此前曾在日本联赛留洋,效力过清水鼓动京都不死鸟等球队。2019年7月,吴少聪回归加盟广州恒大,帮助恒大拿到了2019年的中超联赛冠军。2022赛季,广州队最终降级,吴少聪的合同在2023年底到期,如今他选择留洋土超。

  吴少聪曾入选过U19、U22和U23各级国家队,并在2022年7月24日完成国家队首秀,他在东亚杯上出场2次,全部首发打满90分钟。

  巴沙克谢希尔位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曾在2019-20赛季的土超联赛拿到冠军,并在随后一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战胜过曼联。本赛季,巴沙克谢希尔目前排在联赛第三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