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找到新东家梅西获世界冠军 89年贝尔宣布退役

2023-01-10 09:08:59  来源:500.com  责编:  点击: 

  威尔士球星贝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即刻退役的消息,足坛“大圣”结束了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足球生涯。

  1985年出生的C罗刚刚转会沙特豪门,1987年出生的梅西刚刚拿到世界冠军,1989年出生的贝尔宣布退役了。

  贝尔职业生涯并没有受过什么大伤,不过小伤到时不断,贝尔2013年加盟皇马,2022年离队。据统计,贝尔在皇马效力期间,9年共受伤30次,其中比目鱼肌9次。

  职业联赛还是太残酷,刚刚34岁的贝尔宣布退役,贝尔1989年出生于威尔士卡迪夫,2006年从南安普顿青训升入一队,次年贝尔以147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热刺,效力热刺期间,贝尔为球队出场237次,打入72球,并在12/13赛季当选英超最佳球员。

  2013年夏天,皇马花费1.01亿欧元从热刺签下贝尔,效力皇马期间,贝尔出场258次打入106球,随队夺得5次欧冠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3次西甲冠军。

  2020年夏天,贝尔租借回归热刺,2022年夏天,贝尔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美职联球队洛杉矶FC。

  而在国家队方面,贝尔在2006年5月首次入选威尔士国家队,随后在111场比赛中贡献40粒进球。2016年欧洲杯,贝尔率领威尔士杀入四强,半决赛被葡萄牙淘汰。

  2022年贝尔帮助威尔士时隔64年再度回到世界杯决赛圈舞台,并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打进1球,但最终威尔士遗憾于小组赛阶段出局。

  贝尔生涯荣誉:5次获得欧冠冠军、3次获得西甲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美职联杯冠军,还6度当选威尔士年度最佳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