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总理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去世 享年86岁

2023-06-13 11:16:0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意大利《晚邮报》6月12日消息,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去世,终年86岁。

  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自1994年创建意大利力量党并步入政坛以来,贝卢斯科尼掌控了意大利政坛长达20年之久。报道称,2022年时,贝卢斯科尼欲“卷土重来”,宣布将“竞选参议员”。此外,他还曾宣布准备参加2022年的意大利总统选举,不过随后又宣布退出选举。

  横跨政商两界 助力AC米兰走向辉煌

  在步入政坛前,贝卢斯科尼在商界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一手创立了意大利的媒体帝国。上个世界60年代末,贝卢斯科尼开始踏入房地产建筑业,在房地产行业蓬勃发展的年代,他很快完成了原始资本积累,由此开启自己的商界生涯。

  此外,1986年,贝卢斯科尼买下了知名球队AC米兰(AC Milan),并凭借着雄厚的财力,让该球队成为欧洲顶级球队。有报道指出,在其买下AC米兰后,该球队和他的媒体帝国一道帮助其开启了政治生涯。据报道,2016年7月,贝卢斯科尼称已将AC米兰出售。

  在最近一次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中,贝卢斯科尼排名第352位,名下财产估值约71亿欧。

  贝卢斯科尼主要收入来源来自名下公司菲宁维斯特,他拥有62%的股份。此外他还是许多其他公司的股东。

  除了是蒙扎唯一的所有人外,贝卢斯科尼还拥有超过4亿欧的别墅房产,此外还有豪车以及三艘超豪华游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