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0大转会动态:阿森纳签约赖斯即将官宣

2023-06-13 11:00:38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昨夜今晨转会市场动向不断,各支球队都在利用夏窗进行人员补强。阿森纳队签约赖斯即将达成协议,姆巴佩明确告知大巴黎自己不会续约,卢卡库的未来可能会在接下来几天确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转会市场的最新消息。

  《卫报》的报道称,阿森纳即将签下西汉姆联队长赖斯,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 这笔转会的总金额可能会超过1亿英镑。

  阿森纳正在试图在今夏免签曼城三冠王队长京东安,阿尔特塔已经同球员进行了沟通,目前京东安仍未做出选择。

  瓜迪奥拉希望曼城可以努力同京东安进行续约谈判,目前除了阿森纳之外,巴萨和一家沙特球队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莱比锡后卫格瓦迪奥尔在转会市场上受到多家豪门球队的关注,目前曼城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拜仁也希望能签下他。

  巴萨已经完成了18岁后卫米卡伊尔-法耶的交易,球员将在本周内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体检,随后正式官宣加盟。

  巴萨将阿姆拉巴特视为顶替布斯克茨的首选,这位佛罗伦萨中场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多家英超球队对其有意。

  皇马无意为哈弗茨花费6000万欧元,目前他们同切尔西之间的谈判已经结束,只有切尔西同意降价之后才有可能重启谈判。

  姆巴佩告知大巴黎,自己不会触发续约选项,这意味着在2024年夏天他的合同将会正式到期。大巴黎不希望姆巴佩免费离开,因此在未来几周他们可能会把姆巴佩推向转会市场。

  罗马诺的消息称,热刺球员哈里-凯恩没有跟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此前有传闻皇马和曼联都有意将其签下。

  水晶宫球员扎哈无意在今夏前往沙特,他的首选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扎哈的经纪人已经同大巴黎进行了接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