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率卡利亚里重返意甲 接手时仅排第14名

2023-06-12 10:00: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12日,意乙升级附加赛,帕沃莱蒂第94分钟绝杀,拉涅利执教的卡利亚里1-0,两回合总比分2-1战胜巴里,时隔一个赛季重返意甲! ​​​

  本赛季的意乙联赛,卡利亚里38轮15胜15平8负,排名第五,在升级附加赛先后淘汰威尼斯、帕尔马、巴里成功升级。

  71岁的老帅拉涅利在2022年12月24日半途拿起卡利亚里教鞭,当时球队18轮5胜7平6负,仅排名意乙第14名。

  不过,对于拉涅利来说,这样的升级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他早已经完成过更加神奇的事情。

  2015-2016赛季,拉涅利接手英超莱切斯特城。当年,莱切斯特城仅仅给了2000多万的引援预算,球队560万英镑签下没有人认识的法国中场坎特,花费300万英镑从斯托克城买下德国中卫胡特,花费700万英镑从美因茨引进冈崎慎司,并免签沙尔克04边后卫富克斯

  拉涅利的莱切斯特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菠菜公司甚至开出1赔5000的夺冠数据,莱斯特城成为那个赛季的降级大热门。

  然而,神奇就这样悄悄上演,最终,莱切斯特城提前两轮获得英超冠军,也是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创造了1赔5000的蓝狐童话。最终那个赛季,莱斯特城38轮23胜12平3负,进68球丢36球,积81分,以10分的领先优势夺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