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仨队进欧战决赛 全部铩羽而归获3个亚军

2023-06-11 08:08: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2-23赛季欧冠决赛落下大幕,国际米兰在上半场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最终0-1遗憾负于曼城,没能夺得队史第四座欧冠冠军奖杯。本赛季,三支意甲球队打进欧战决赛,全部铩羽而归。

  最先亮相欧战决赛的意甲球队是罗马,他们在欧联杯决赛对阵塞维利亚。欧联杯是塞维利亚的自留地,罗马虽然拼到点球大战,但最终还是输给对手,穆里尼奥欧战决赛不败的神话也破灭。

  第二支登上欧战决赛的意甲球队是佛罗伦萨,他们在第二届欧会杯决赛对阵英超的西汉姆联。虽然对手在英超只是保级队,但佛罗伦萨还是被鲍文在最后时刻绝杀,最终1-2不敌西汉姆联,获得欧会杯亚军。

  今天凌晨国米对阵曼城的比赛是三场决赛中实力最悬殊的,虽然小因扎吉的战术在上半场成功抑制了瓜迪奥拉的打法,但最终曼城还是依靠着绝对实力战胜国米夺冠。

  当三支意甲球队打进欧战决赛时,不少球迷喊出了意甲“文艺复兴”的口号,但三场决赛之后,意甲获得三个亚军,对阵英超和西甲队全部失利,看来意甲的复兴还需要时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