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当选欧冠决赛最佳 哈兰德收获仨金靴

2023-06-11 08:13:2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本赛季欧洲联赛最后的压轴大戏上演,曼城在欧冠决赛中1-0战胜国际米兰,夺得队史首座欧冠奖杯。赛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罗德里当选比赛最佳球员,哈兰德以12个进球获得欧冠最佳射手。

  本赛季,罗德里作为曼城的主力后腰,在各项赛事出场56次,其中52次作为主力。除了出色地完成了防守端的任务外,罗德里还打进4球助攻7次。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他整个赛季最重要的进球。

  决赛结束后,欧冠的金靴也诞生了。虽然在半决赛和决赛都没有进球,但哈兰德还是以12球斩获了本赛季的欧冠金靴,他比第二名萨拉赫多出4球,其实在决赛之前就已经稳获射手王。

  此前,哈兰德已经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金靴,他在35场英超联赛中打进36球,场均进球率超过1球,并打破了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同时,哈兰德的36个英超进球为他换来了72个积分,挪威人同时获得了欧洲金靴。

  加盟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哈兰德个人收获了三个金靴奖,又帮助球队夺得三冠王。今年的10月30日,金球奖颁奖礼将在法国巴黎进行,凭借着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哈兰德能否与梅西争夺金球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