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很生气!姆总被标价2亿 5大豪门或成下家

2023-06-13 10:53:2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姆巴佩通知巴黎圣日耳曼,拒绝激活续约条款,一年之后将自由离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续约3年?其实是2+1

  去年5月,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与姆巴佩续约至2025年,他也举起了印有2025年字样的球衣,这么算的话,续约合同为期三年。

  不过实际上,这是一份2+1的合同,姆巴佩与大巴黎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如果他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激活续约条款,才会续约到2025年6月30日。

  提前通知,姆总激怒巴黎

  续约姆巴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一直以他为建队核心,甚至考虑让他参与卡塔尔方面的投资。至于法媒《footmercato》所说,巴黎1月份就想卖掉姆巴佩,纯属无稽之谈,若真如此,他们就不会放走梅西了。

  当地时间周二,姆巴佩突然致信巴黎俱乐部,表示不会激活续约条款。巴黎方面对于姆总“发难”的方式和时机感到惊讶,因为此时距离7月31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且也没有必要通过书信的方式。

  对此,纳赛尔感到非常愤怒,同时也没有想到这一消息会被泄露出去。大巴黎一方是不会主动泄露,很有可能是姆巴佩一方将拒绝续约的消息告诉了媒体。

  不会免费放人,巴黎标价2亿

  现在摆在巴黎圣日耳曼面前的有三条路。第一,继续发动力量说服姆巴佩,就像一年前一样,争取峰回路转,让他激活续约条款。

  第二,强留他一个赛季,等到明年夏天免费放人。第三,今年夏天将他卖掉,以免人财两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黎方面不会再“舔”姆总,也不会再耗一年,最有可能的就是直接出售。而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他们给姆巴佩的标价是2亿,甚至可能更多,打破内马尔保持的2.22亿欧元的转会费纪录。

  姆巴佩下家:不止皇马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真的决定卖掉姆巴佩,那么他的下家会是哪里?最大热门依然是皇马,据悉皇马与姆总已经秘密接触数周,但是大巴黎还是有主动权,最不想卖的就是皇马。

  此外,还有来自英超的4大豪门。曼城刚刚夺得欧冠冠军,加冕三冠王,整体实力最强,未来前景也最被看好,瓜迪奥拉也可以对他进行调教。

  曼联即将易主,无论谁收购俱乐部,肯定会重磅投入,转会费以及姆巴佩的个人待遇不成问题,就是俱乐部的前途未必能吸引他。

  切尔西花钱更是不在话下,如果能得到姆巴佩,恐怕2.5亿也愿意掏,新帅波切蒂诺也执教过他,但没有欧冠资格是最大劣势。

  利物浦去年夏窗就询问过引进姆巴佩的可能性,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他们确实对姆总有意,不过在引进巨星方面还是处于劣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