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腿筋断了 缺席国家队或赶不上下赛季开局

2023-06-12 10:10: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在6月11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曼城1-0击败国际米兰,夺得队史首座欧冠奖杯。然而,球队核心中场德布劳内,上半场比赛30分钟主要要求被换下。

  这场决赛的上半场第30分钟,德布劳内在一次射门之后突然蹲在草坪上,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妙。在坚持了几分钟后,德布劳内主动要求被换下。

  这是德布劳内连续两场欧冠决赛因伤下场了。曼城上一次打进欧冠决赛对阵切尔西,德布劳内在比赛中被吕迪格撞伤了面部,造成眼眶骨折,不得不提前被换下,缺少了德布劳内的曼城也0-1不敌切尔西无缘冠军。

  不过这一次,强大的曼城没有因为德布劳内下场而失利,最终球队1:0战胜国际米兰,收获队史首座欧冠冠军。

  赛后,德布劳内透漏,自己最近两个月都在经受腿筋伤势的折磨,这个伤在客场对阵拜仁之后就有了。之前只是腿筋小的破损,但今天直接断了。

  本赛季,德布劳内在一些比赛中莫名没有入选大名单,但他在重要的比赛比如对阵阿森纳、拜仁和皇马的比赛都出场了。

  如今,德布劳内不得不面对伤病,肯定缺席即将上演的国家队比赛,能不能赶在下赛季英超开赛归回还是未知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