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8串1:福图纳财政危机 马斯特保榜首

2012-10-19 13:44: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荷乙推荐

    荷乙 10-20 02:00:00 登博思 VS 坎布尔

    平均赔率:2.84 3.53 2.23

    亚盘:受平手/半球

    以两队联赛排名来看,排倒数第2的登博思是不能抗衡排第2的坎布尔,不过这种看法有点武断。登博思上轮5球大破阿帕多恩,证明拥有不俗实力。经过大胜后,球队正需要粒酸奶生以增强队伍士气。

    坎布尔首阶段以次名结束,他们上轮2比1力克多德勒支,连续保持5场不败。球队上周在大部分主力休战下,友谊赛净负埃门两球,这个战果无疑为教练阿达斯添上烦恼。

    荷乙 10-20 02:00:00 芬丹 VS 格拉夫夏普

    平均赔率:3.22 3.40 2.02

    亚盘:受平手/半球

    芬丹上轮令人意外地2球净胜福伦丹,并杀上联赛榜第9位。以该队实力来看,这个排名对他们是意外惊喜。本场主场出战格拉夫夏普,他们当然希望证明自己值得排在上游位置。

    格拉夫夏普上周1比1平鹿特丹斯巴达,踢出不俗水平。之后球队再在友谊赛以1比1平泽沃勒,表现同样优异,本场作客芬丹胜望颇浓。

    荷乙 10-20 02:00:00 多德勒支 VS SBV精英

    平均赔率:2.08 3.44 3.05

    亚盘:平手/半球

    多德勒支上场1比2不敌坎布尔,终止5场不败。他们于开赛的首25分钟控制战局,不过之后被坎布尔反客为主。以本场对赛双方的排名上看,多德勒支应可击退SBV精英。

    SBV精英2周前与海尔蒙特踢成2比2,上周又在友谊赛中击败费耶诺德,士气大增。虽然费耶诺德未强阵出战,但赛果仍令人意外。考虑到SBV精英本场有2名球员停赛,战斗力受削下,可能难保强势状态。

    荷乙 10-20 02:00:00 海尔蒙特 VS 前进之鹰

    平均赔率:2.05 3.44 3.12

    亚盘:半球

    海尔蒙特开季气势如虹,取得5连胜,不过未能延续气势,上周与SBV精英战平2比2后,近3场取2平1负,3分落后榜首的马斯特里赫特而无缘阶段冠军。预期球队本赛季在上游徘徊,但不能占据前3位。

    前进之鹰表现飘忽,他们本赛季主场未输过,取得2胜2平,反而近2场作客全部败北。虽然如此,他们曾在布列达以4比1击溃奥斯,本场再度在布列达迎战走势回落的海尔蒙特,有望取回1分。

    荷乙 10-20 02:00:00 阿帕多恩 VS 埃门

    平均赔率:2.11 3.43 3.01

    亚盘:平手/半球

    阿帕多恩近期表现飘忽,球队2周前被登博思大胜5球,却在上周凭借优异表现,在友谊赛仅负目前位列荷甲第3的维迪斯1比2。不过,维迪斯该场有数名主力出战国家队比赛,未能全主力出战。阿帕多恩本场遇上之前曾击败登博思的埃门,将备受考验。

    埃门上轮硬撼争夺首阶段冠军的马斯特里赫特,结果主场大败3球。不过,他们前一轮以3球大胜登博思(阿帕多恩曾大败登博思脚下0比5),并取得2胜2平的佳绩,上场遇上马斯特里赫特输球无可厚非。另外,他们在上周的友谊赛以2球轻取坎布尔,有助提升士气。

    荷乙 10-20 02:00:00 马斯特里赫特 VS 阿尔梅勒城

    平均赔率:1.25 5.63 8.42

    亚盘:球半/两球

    马斯特里赫特上周3球轻取埃门,成功在首阶段封王。球队目前没有伤兵,战斗力毋庸置疑。马斯特里赫特本场赛前将获得首阶段冠军的奖项,假如他们未有因此而分心,面对着实力较差的阿尔梅勒城,应可在封王后再赢一场壮声威。

    阿尔梅勒城目前位列倒数第一,他们首阶段只曾赢过1场。本场由前阿贾克斯门将格林担任新帅,球队当然希望可以带来新景象,但预期格帅不能在新冠军身上取得其首场胜利。

    荷乙 10-20 02:00:00 特尔斯达 VS FC埃因霍温

    平均赔率:2.50 3.38 2.48

    亚盘:平手

    特尔斯达联赛连输3场,而上周与业余球队奥甸友谊赛输0比1。经过这场失望战果后,他们在另一场友谊赛与荷甲的瓦尔韦克热身,1比1战平对手。究竟平局能否令他们重拾信心,仍是未知之数。

    FC埃因霍温首阶段硬撼多支劲旅,因此联赛排名也较预期低,暂列15位。本场迎战陷于低潮的特尔斯达,是证明其实力的良机。

    荷乙 10-20 02:00:00 奥斯 VS 福图纳

    平均赔率:3.25 3.44 2.00

    亚盘:受半球

    奥斯最近一次赢球已追溯至8月31日,当时险胜阿尔梅勒城。他们之后取1平3负,包括上场大败给FC埃因霍温。球队目前位列倒数第3,看来本赛季多在下游浮沉。

    福图纳目前财政困难,假如新上任的董事局未能助球队走出困境,他们便无法发工资,不过管理层的变动并未影响球队表现,福图纳自荷兰杯败走荷兰迪亚出局后,联赛2连胜,以他们近期大勇的气势,击败奥斯手到擒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