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卡昂阵容稳定难挡 甘冈防守有弱点

2012-10-19 12:11:3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0 00:45:00 卡昂 VS 甘冈

    平均赔率:2.02 3.09 3.65

    亚盘:平手/半球

    卡昂拥有法乙最固定的首发阵容,本场除了莫拿华古缺阵2个月外,球队阵容应该与慨赠伊斯特尔4蛋的比赛不会有所改变。卡昂阵中不乏人才,就如中锋杜咸姆,以及中场孖宝阿古艾斯及施奥比。

    甘冈缺少文丹尼,锋线实力难免受损。文丹尼是充满活力、令人惊喜的射手,他与球队首席射手耶达巴利的配合很默契。另外两名缺阵的球员只属替补球员,因此主帅哥云历可遣强阵出击。

    卡昂上场对手伊斯特尔,在该场之前连续6场保持清白身;不过经过90分钟赛事后,卡昂为对手派上4个光蛋。其实卡昂该场仅6、7次攻门命中目标,足见球队的把握机会能力。锋将杜咸姆、古维利亚及拿巴齐齐建功,而替补的罗曼普耶亦取得效力卡昂的首个入球。

    甘冈是一支具实力的球队,不过相信卡昂有希望成为三甲球队。环顾客队本赛季的防守每每出现弱点,因此支持卡昂主场全取3分。即使主队难再轰入4球,但卡昂的强势实难令对手抵抗。卡昂主场对甘冈的往绩为4胜5平3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