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克莱蒙特主胜在望 伊斯特凶多吉少

2012-10-19 12:22: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0 00:45:00 克莱蒙 VS 伊斯特尔

    平均赔率:2.28 3.00 3.13

    亚盘:平手/半球

    克莱蒙特过去一个月没有太多伤兵,门将费路尼及左路的艾曼纽伊莫鲁会是本周的伤兵。另一大有可能缺席的,会是跟主帅保奥特争吵的射手利维尼,而近期没有消息显示二人冰释前嫌。

    伊斯特尔本场只有中场泰迪奥缺阵,主帅柏斯基列迪在该位置的选择亦多的是,包括伊巴谦巴亚、费度希、奇云布鲁及真尼斯,皆有能力代替该名停赛小将留下的空缺。

    笔者一直存在疑问,为何伊斯特尔之前能够保持6场不败和不失1球,而攀升至联赛榜第3位!柏帅带领的球队造出此佳绩实居功不少,不过伊斯特尔是否真的如此出色?我却不敢苟同,上个主场不敌卡昂,这亦非太大的意外。

    因此,究竟伊斯特尔如何在此败仗后反弹?何况当下遇上克莱蒙特绝非好时机。克莱蒙特经历开局的惨淡后,表现及战绩都有进步,上场作客2比0击败阿尔勒便可见一斑,这亦是2012年联赛唯一作客阿尔勒获胜的球队。克莱蒙特球员重拾佳态,对伊斯特尔来说肯定是坏消息。

    预料本场双方将会死磕,但状态正盛的克莱蒙特靠得住,主胜乃信心之选。克莱蒙特主场对阵伊斯特尔的战绩为5胜3平1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