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尼奥尔主场难赢 勒阿弗尔强阵出击

2012-10-19 13:24:5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0 00:45:00 尼奥尔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2.41 2.99 2.90

    亚盘:平手/半球

    尼奥尔右后卫拿希尔上阵成疑,可幸另一右后卫列些达复出。倘今年夏天来投表现抢眼的拿科卡迪未能出场,会让前场选择捉襟见肘。

    勒哈弗尔主帅杜阿里应可遣强阵出击,不过未知会否再派约汉利维尼上阵,皆因媒体报道二人有争执,因此利维尼未必获解冻。这名前里尔右后卫乃阵中该位置的最适合人选,勒哈弗尔该位置的实力势必受影响。

    勒哈弗尔上场虽以2比1击败欧塞尔,不过球队本赛季不甚起眼。该场的转折点在欧塞尔右后卫汉巴特禁区鲁莽犯规被逐和被罚点球,这助勒哈弗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凭点球追平。假若没有对手送大礼,杜帅能否全取3分亦成疑问。

    尼奥尔同样未能令人留下印象。这支升班马踢出水平,但开局10场仅获两胜。尼奥尔最近一战被朗斯迟来的进球攻陷,终以0比1饮恨。我不相信尼奥尔有力全取3分,不过勒哈弗尔同样平平无奇,双方或许各取一分。尼奥尔主场迎战勒哈弗尔的纪录为4胜5平3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