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波鸿实力太有限 柏林赫塔乘胜追击

2012-10-19 11:05: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国际比赛让波鸿休养生息,华沙高斯基、阿基达比斯、马简艾甸、伊沙、达保斯基及杜斯基全部恢复状态,本场可以随时出战。哥列斯卡对不伦瑞克撞伤后将不会上阵,而布勒文的膝部有两处韧带撕裂,与柏德列法比安成为长期伤兵。

    柏林赫塔本场仍有停赛的高拜亚韦利缺阵,而后防伤兵包括基斯杜夫赞卡、法兰斯及拉查巴利法迪。拉苏加可以进行基本练习,但要复出比赛仍有一段距离。不过胡比历克服大腿伤病可以出战,而前科隆后卫比桑尼有可能加盟加强球队的防守。

    经过0比3大败不伦瑞克后,波鸿与其他5支球队同得9分位列联赛榜中下游。波鸿在联赛首战主场以2比1击败德累斯顿后,往后4场主场只取下两分。看不到波鸿有任何反弹的条件,尤其是面对着7战不败而本赛季平均每战进两球的柏林赫塔。

    以3比0力挫升级竞争对手1860慕尼黑后,柏林赫塔本赛季首次杀上前两位。主帅卢赫基当然会擅用这个胜利,激励球队保持这种状态。虽然柏林赫塔作客发挥不及主场,但面对着经常大意犯错以致失球的波鸿,所以相信这支首都俱乐部有力全取3分。

    两队近6次在德乙交手同样取得2胜2平,不过柏林赫塔在2010/11年赛季两循环皆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