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墨尔本胜利连败 阿德莱德全身而退

2012-10-19 10:53: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墨尔本胜利有马高洛查士、米利根及汤普森完成国际比赛归队,不过,由于本场在周五举行,他们归队后亦没有很多时间备战。

    阿德莱德联的维度锡、沙治奥云迪克及卡拉维拿分别克服伤病,本场可望上阵,但周中训练受伤的保加特则出场机会不乐观。

    墨尔本胜利开季极不顺利,情况由差变成更差,继首场以1比2负墨尔本雄心后,上周以0比5大败在布里斯班狮吼脚下,取得两连败跌落榜尾。这场大败揭露球队防守的不济,尤其上场欠缺米利根压阵,防线更加不稳,再加上马高洛查士及汤普森都不在阵,削弱了攻击能力,令对手更放心抢攻。不过,这3位主力将在本场回归,有望反弹,而事实上他们是有实力,是其中一支有力争冠的队伍。

    球队阵中有不少很有实力的球员,虽然仍在适应新主帅保斯迪高路的短传控球风格,不过,预料他们可很快克服,而本场在主场出击,预料他们表现将会有所改善。

    阿德莱德联上周主场1比0胜西悉尼流浪者,连同首场以2比0胜纽卡斯尔喷射机,取得两战全胜,目前排榜首。不过,球队上场在维度锡缺阵下,赢得欠缺说服力;维度锡本场有机会复出加强进攻,然而欠缺一位把握力强的射手下,始终难予人信心。

    以阿德莱德联的进攻,他们不可能重演布里斯班狮吼大胜墨尔本胜利的一幕,而墨尔本胜利在主场亦稍占优势,本场估计是平局。两队在今年8月热身赛交手,胜利赢4比2。阿德莱德联在合共27次交手中只赢8次,净计12次作客墨尔本胜利的战绩,阿德莱德联更只赢得1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