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杜伊斯堡防守有漏洞 因戈尔客场强

2012-10-19 11:10:3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杜伊斯堡后卫波尔文在训练中受伤,宣佈要休息数个月,与柏夫尔一同成为长期伤兵。加素拿仍然要恢复状态,本场不会上阵。不过这也没有大问题,因为杜伊斯堡会起用上场对科特布斯取得首胜的相同首发阵容。

    因戈尔施塔特方面,首席门将拉马辛奥斯简的背部问题势令他缺阵多1周,因此却舒甸会继续围球队出战。麦迪梅斯达、安达斯保治拿及施治利再度缺阵,惟球队此外没有其他伤兵。队长利列上场仅替补上阵,他出场两分钟球队即扳平,故本场会出任主力。

    虽然杜伊斯堡仍处在榜末,但球队可以十足信心迎接本场。杜伊斯堡近两战面对着联赛前4位的球队取下4分,球队的前景突然不再昏暗。这并不代表新主帅鲁积斯有神奇魔法,他们上场对科特布斯的致胜进球是对方的大意防守,最后才得以赢1比0,但事实上杜伊斯堡的防守确实有改善。

    因戈尔施塔特本赛季作客表现不俗,至今作客2胜2平,他们同样寄望本场抢分。因戈尔施塔特擅长打稳守突击,并常在关键时刻破门。在新主帅鲁积斯的影响下,相信杜伊斯堡可以取得进球,本场会是一场有进球的平局。杜伊斯堡近6次对因戈尔施塔特不败,主场3战更是全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