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沙托鲁堪称平局大师 阿雅克肖反弹

2012-10-19 12:16: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0 00:45:00 沙托鲁 VS 阿雅克肖GFCO

    平均赔率:1.93 3.09 3.98

    亚盘:半球

    GFCO阿雅克肖阵容在季初场场变,但近期的首发11人却已固定下来。沙亚达乃焦点球员,该名从圣伊天租借的锋将,为球队锋线加强进攻火力,他上场3比1击败南特的比赛中便梅开二度。

    沙托鲁连续3场只有中卫森保奥缺阵,上赛季效力法丙的奇云阿费古预料继续顶上,他在上场0比0战平法乙夺冠大热门摩纳哥的比赛中亦表现出色。

    以季初的表现来看,除非几支下游对手被罚分,否则GFCO阿雅克肖注定难逃降级命运。不过目前情况有所转变,主帅卡维利掌帅数场后,心中中已有大致阵容;球队亦顿时提升成为紧密、有自信及有实力的法乙之师,上场便以3比1击败南特。

    这正是支持GFCO阿雅克肖在此取分的原因。沙托鲁不易被击败,却又不擅赢球,本赛季10场联赛便7次战平。科洛特麾下的沙托鲁有组织,预期本场占据较多控球时间,但GFCO阿雅克肖应可力抗对手来犯。平局是信心之选。

    双方只曾在1991年在沙托鲁主场交手,当时互无纪录战平0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