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提华纳状态正佳 蓝十字客场难抗衡

2012-10-19 09:42:0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2012-10-20 10:30:00 提华纳 VS 蓝十字

    平均赔率:2.10 3.17 3.2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墨超联第十四轮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提华纳将主场迎来劲旅蓝十字的挑战。

    提华纳本赛季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13轮过后取得8胜4平1负的理想战绩领跑积分榜,球队成为本赛季墨超联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与此同时,提华纳近期战绩彪炳,他们上轮作客2比2战平拉古纳,提华纳从而近11仗取得7胜4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本场主场迎战近期作客欠佳的蓝十字,提华纳胜利在望。

    虽然蓝十字近期状态相当不俗,他们近3场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但是球队近期作客战斗力下降却是不争的事实,蓝十字近3轮作客仅得1平2负的劣绩,与季初前3轮作客保持全胜相比,球队作客战斗力难以令人信赖。本场作客挑战近况出色的提华纳,以蓝十字目前薄弱的作客战斗力来看确实无力抗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