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超:北西兰多线作战 施克堡恐难寄厚望

2012-10-19 10:36: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丹麦超级联赛

    丹超 2012-10-20 00:30:00 北西兰 VS 施克堡

    平均赔率:1.54 3.86 5.58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丹超第十三轮有一场精彩好戏上演,近况欠佳的卫冕冠军的劲旅北西兰将主场迎来下游队伍施克堡的挑战。

    阵容未算厚实的北西兰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确实显得举步维艰,球队不仅在欧冠杯分组赛当中被各路豪强打得落花流水,而且北西兰近期联赛表现大受影响,他们近5场联赛仅尝1胜。但由于手握19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的北西兰已经落后联赛领头羊哥本哈根多达7分,为了避免彼此之间积分差距越拉越大,实力更胜一筹的北西兰本轮誓要借助主场之利全取3分。阵容方面,年轻中场祖尔施斯因伤缺阵;另一位中场比克文被罚停赛。

    其实施克堡近期联赛表现已经逐渐有起色,他们经历了早前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颓势后,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其排名亦小幅度攀升至积分榜第十位。但平心而论,施克堡无论攻守实力皆在主队北西兰之下,而且他们近5场联赛面对本轮对手北西兰皆败北。本轮做客严阵以待的北西兰,施克堡确实难寄厚望。阵容方面,中场J.米高臣和锋线小将普奥利尔双双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