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保级利亚残阵 荷兰摆脱热身颓势

2012-05-26 10:56: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平均赔率

    友谊赛 05-27 02:00:00 荷兰 VS 保加利亚

    平均赔率:1.18 6.17 12.83

    亚盘:两球

    荷兰在欧洲杯外围赛出线后,近4场热身赛得1胜1平2负,日前以2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目前的初步名单主要有埃因霍温左后卫维纳尔杜姆因伤落选,阿森纳队长范佩西、沙尔克04射手亨特拉尔、热刺中场范德法特、利物浦中场库伊特、国际米兰中场斯内德、AC米兰中场范博梅尔、马拉加后卫马泰森、埃弗顿后卫海廷加和罗马门将斯特克伦堡全部在阵。至于拜仁边锋罗本则因为出战欧冠决赛,因而获准延迟归队,但仍有在上一场终场前15分钟登场。

    保加利亚未能跻身欧洲杯决赛圈,上一场在热身赛作客以1比1逼平匈牙利,终止5连败走势,不过原本效力阿斯顿维拉的队长佩德罗夫因为患上白血病,本赛季中途已被迫挂靴。另外,博尔顿的马丁-佩德罗夫没有获得征召,教练潘采夫没有解释原因,队中较有国际赛经验球员是莱切射手博伊季诺夫、埃因霍温后卫马诺莱夫和布加勒斯特星队后卫华伦迪伊利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