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浦和往绩上风 东京双线作战分心

2012-05-26 09:21: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联推荐

    日职联 05-26 18:00:00 东京FC VS 浦和红钻

    平均赔率:2.36 3.10 2.85

    亚盘:平手/半球

    双方近况

    东京FC有德永悠平、长谷川阿里亚和高桥秀人(以替补身份首次为国家队上阵)入选日本国家队,应付周中对阿塞拜强的热身赛,将影响本场表现;但同时球队也希望本场赢球保持争冠之列,有理由相信,本场会是一场恶战。目前两队同分,不过东京FC因为应付亚冠杯比赛的关系,暂时打少1场,这意味东京在本场胜出的话,就有可能重新成为争冠球队,当然,浦和红钻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希望全取3分。

    红钻有足够的兵源,填补滨田水辉缺阵的空缺。虽然红钻在近4场联赛得1场胜利,相反东京正值联赛3连胜走势,导致本场可能倾向对东京有利,不过本场战平的机会比较大。

    赛前探营

    东京FC中场大竹洋平需要长期休养,前锋平山相太因伤仍难以候命。另一方面,中场主力石川宜宏已摆脱伤病困扰能够候命,不过多数会先在替补席候命。

    浦和红钻后卫滨田水辉被日本U23征召,中坚史柏拉洛域则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根据消息,本场仍有可能上阵。另一方面,中场山田直辉已证实因伤赛季报销。

    交锋历史

    对上10年的18次碰头,浦和红钻取得13胜3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