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神户新帅上任 鹿岛缺主将胜望小

2012-05-26 09:15: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联推荐

    日职联 05-26 16:00:00 神户胜利船 VS 鹿岛鹿角

    平均赔率:2.89 3.23 2.26

    亚盘:受平手/半球

    双方近况

    神户胜利船遭遇3连败后(包括联杯主场不敌清水鼓动),迎来新教练西野朗,之前他们在临时教练安达亮带领下,士气其实已提升不少。西野朗是懂得如何建立球队的教练,他会在余下球季作出不少改变,目的是为球堤的未来而进行重建。不过,胜利船的班主三木谷浩史希望球队在本赛季不断取得成功,这是太苛刻的要求吗?西野朗首场比赛的排阵令人很感兴趣,或者他会派出大批有潜力的年青球员上阵,再安排有经验的球员引领他们前进。

    鹿岛鹿角的开局相当差,不过他们的教练团,突然将颓势扭转,他们在连输几场比赛后,上周突然以7比0大胜札幌冈萨多。目前鹿角充满信心,但却缺少大迫勇也,虽然沙治奥杜查和祖连奴希望把握机会,证明他们值得上场,可能会用尽全力作战,但这并不足以让鹿角成功抢分,胜利船本场或许能胜出!

    赛前探营

    神户胜利船前锋大久保嘉人已克服伤病,但暂时仍没有足够状态应付全场90分钟赛事,后卫岩波拓也需要为日本U19服役,而且有消息指,他有可能会转投埃因霍温,即使他仍未曾为胜利船一队上阵。另一方面,新教练西野朗上任后在本场首次执教。

    鹿岛鹿角本场缺少前锋大迫勇也和后卫山村平也,他们正在法国为日本U23比赛。

    交锋历史

    过去10年的17次交锋历史,鹿角得到9胜5平3负,胜利船的胜利在2003年、2004年和2009年发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