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葡萄牙强阵出击 马其顿爆发内讧

2012-05-26 10:49: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亚盘

    友谊赛 05-26 23:59:00 葡萄牙 VS 马其顿

    平均赔率:1.11 7.62 17.35

    亚盘:两球/两球半

    葡萄牙在欧洲杯外围赛附加赛击败波黑后,上一场在热身赛以0比0战平波兰,由于格兰纳达中场卡洛斯-马丁斯因伤宣布退队,布拉加中场维亚纳得以获得补选进入23人球队名单出战欧洲杯。至于布拉加前锋努诺-戈麦斯和皇家马德里中卫卡瓦略则因为状态和伤病问题落选,皇马前锋C罗、后卫佩佩、左后卫科恩特朗、贝西克塔斯中锋阿尔梅达、曼联边锋纳尼、波尔图中场穆蒂尼奥和切尔西中场梅勒莱斯全部获得征召。

    马其顿在近2场热身赛得1平1负,上一场以1比2不敌卢森堡,虽然那不勒斯射手潘德夫和美因茨后卫诺维斯基获得征召,但由于包括中超球会辽宁队中场格洛斯达洛斯基在内的多名主力没有获得征召,导致教练被队中部分不满的球员批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