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西班牙无巴萨球员 塞尔维亚稳守

2012-05-26 10:27: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杯外围赛

    友谊赛 05-26 23:59:00 西班牙 VS 塞尔维亚

    平均赔率:1.40 4.17 7.23

    亚盘:一球/球半

    本场赛事在瑞士上演。西班牙以全胜姿态突破欧洲杯外围赛,近3场热身赛得1胜1平1负,上一场以5比0击败委内瑞拉,本场主要由皇家马德里球员包括中场阿隆索、后卫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和门将卡西利亚斯担任主力,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因为要应付西班牙杯决赛,暂时没有球员入选,意味中场哈维、伊涅斯塔、中卫皮克和中锋洛伦特肯定缺阵。另外,切尔西前锋托雷斯和中场马塔因为出战欧冠决赛延迟归队,据了解不会在本场上阵。

    西班牙与塞尔维亚的这场热身赛,将帮助博斯克尽快敲定欧洲杯出战人选。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卡西利亚斯将会出任先发门将,后防线四人为阿贝罗阿、拉莫斯、哈维-加西亚和阿尔巴。哈维-加西亚原本习惯于踢后腰,不过博斯克希望他尝试一下踢中后卫。在中场,新任10号贝尼亚特将会出现在哈维-阿隆索和卡索拉身边。内格雷多出任主力中锋,阿德里安和席尔瓦则在两翼活动。

    西班牙首发阵容(4-3-3):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哈维-加西亚、拉莫斯、阿尔巴/卡索拉、哈维-阿隆索、贝尼亚特/席尔瓦、内格雷多、阿德里安

    塞尔维亚在欧洲杯外围赛出局后,近4场取得1胜1平2负,上一场以0比0战平塞浦路斯,日前宣布任命米哈伊洛维奇担任新教练。以往主力包括帕纳辛纳科斯射手潘特里奇、伯明翰中锋日吉奇、尤文图斯中场卡西拉奇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全部没有入选,获征召的海外球员则有奥萨苏纳前锋莱基齐、布莱克本中场佩得洛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托西奇、多特蒙德后卫苏博蒂奇和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