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波兰强阵练兵 斯洛伐克前后隐忧

2012-05-26 10:15:5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安德莱赫特

    友谊赛 05-26 23:00:00 波兰 VS 斯洛伐克

    平均赔率:2.09 3.21 3.26

    亚盘:平手/半球

    本场赛事在奥地利上演。波兰是本届欧洲杯主办国之一,近5场热身赛得4胜1平1负,包括日前以1比0击败拉脱维亚,目前的26人初步名单中,多特蒙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和右后卫皮什切克上一场安排休息,其中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父亲过世后归队。其余入选外流球员包括凯尔特人前锋布罗泽克、欧塞尔中场杜德卡和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不过斯泽斯尼受到伤病困扰,估计不会冒险把关,意味阿森纳替补守门员法比安斯基有机会继上一场后,再次担任首发。至于里尔前锋杰伦,则因伤没有获得征召。

  波兰国家队26人集训大名单:
  门将:法比安斯基(阿森纳)、斯泽斯尼(阿森纳)、泰顿(埃因霍温)
  后卫:伯尼施(不来梅)、格里克(都灵)、卡明斯基(波兹南莱赫)、罗伯丹卡(华沙普洛尼亚)、佩克斯(索肖)、皮什切克(多特蒙德)、瓦西莱夫斯基(安德莱赫特)、瓦夫日尼亚克(华沙莱吉亚)、沃伊特科维亚克(波兹南莱赫)
  中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多特蒙德)、杜德卡(欧塞尔)、格罗斯基(希维斯堡)、马图西克(杜塞尔多夫和谐)、米尔泽耶夫斯基(特拉布宗)、穆拉夫斯基(波兹南莱赫)、奥巴尼亚克(波尔多)、波兰斯基(美因茨)、里布斯(格罗兹尼捷列克)、沃尔斯基(华沙莱吉亚)
  前锋:布罗泽克(凯尔特人)、库恰尔切克(华沙莱吉亚)、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索比赫(汉诺威96)

    斯洛伐克在欧洲杯外围赛出局后,上一场在热身赛以2比1击败土耳其,不过特拉布宗射手维特克没有获得重召,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同样没有归队。相反,布尔萨体育前锋谢斯塔克、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估计会以首发身份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