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太阳神联赛两连胜 新泻群龙无首

2012-05-26 09:18: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联推荐

    日职联 05-26 17:30:00 柏太阳神 VS 新泻天鹅

    平均赔率:1.61 3.59 5.02

    亚盘:一球

    双方近况

    柏太阳神在联赛取得2连胜,并且在亚冠杯取得胜利,相信他们在近期表现有所改进下,继后的比赛会显得更有信心。教练尼仙奴或者已发现自己的错误,引入巴西前锋卢保影响球队前进,现在他己将田中顺也和北岛秀朗视为锋线首发。

    由于柏太阳神没有主力受伤或者被所属国家队征召,本场迎战新泻天鹅绝对是抢分好时机,特别是对方有内田润可能因伤赛季报销。更令人担心的是,天鹅本场有金珍洙停赛,而且铃木大辅要为日本U23服役,同时天鹅目前仍未任命新教练,本场恐怕只能够空手而回。矢野贵章和平井将生新赛季至今仍未能为天鹅取得大量进球,或者他们已经可以考虑转会,相信柏太阳神会取得本场胜利!

    赛前探营

    柏太阳神后卫山中亮辅获得日本U19征召,门将菅野孝宪则在上周的比赛病愈复出,预计会在本场继续把关。

    新泻天鹅后卫金珍洙上周领红牌,本场要停赛,另一名后卫铃木大辅被日本U23征召。另外,中场内田润因为膝部重创预计赛季报销,相反射手矢野贵章的康复情况比预期好,上周已回返首发阵容。教练黑崎久志则因为球队战绩不济,日前宣布辞职。

    交锋历史

    过去10年时间两队有12次交手纪录,柏太阳神取得5胜4平3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