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瑞士主帅知己知彼 德国新阵出击

2012-05-26 10:42:0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

    友谊赛 05-26 23:59:00 瑞士 VS 德国

    平均赔率:4.19 3.41 1.78

    亚盘:受半球/一球

    瑞士在欧洲杯外围赛出局后,近3场热身赛得1胜1平1负,上一场以1比3不敌阿根廷,这次球队主要有佛罗伦萨中场贝赫拉米缺阵,勒沃库森前锋德尔迪约克、中场巴内塔、那不勒斯中场因勒、乌迪内斯中场费尔南德斯、阿森纳中卫朱鲁和尤文图斯后卫利希施泰纳全部可以登场。另外,教练希斯菲尔德曾经在德甲执教多年,因此对德国足球相当熟悉。

    德国上一场在热身赛以1比2不敌法国,近期不败走势宣布结束,目前的初选阵容主要有芝加哥火焰后卫弗雷德里希落选,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未完全康复预计缺阵。另外,拜仁慕尼黑球员因为出战欧冠决赛获准延迟归队,据了解不会在本场上阵,意味射手戈麦斯、中场施魏因斯泰格、队长拉姆和门将诺伊尔将会缺阵。相反,拉齐奥射手克洛泽康复可以候命,多特蒙德中场格策、门兴中场罗伊斯和沙尔克04后卫霍维德斯预计会以首发身份出场。至于教练勒夫,则准备在本场后公布出战欧洲杯的23人名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