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川崎进攻能力改善 仙台防守强悍

2012-05-26 09:00: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日职联推荐

    日职联 05-26 13:00:00 川崎前锋 VS 仙台维加泰

    平均赔率:2.56 3.26 2.50

    亚盘:平手

    双方近况

    川崎前锋在近5场联赛有2场主场败仗,分别是不敌柏太阳神和广岛三箭,但其余3场全部胜出。其实川崎近期的表现已经有改善,至少比相马直树赛季初仍在执教的时候,进球数字高得多,不过新教练风间八宏带领的川崎,需要表现更硬朗,这样才有机会挑战联赛前6名位置。无疑前锋在新赛季12场联赛,攻入18球的表现并不太差,不过后防失19球,长远来说对他们的排名肯定有影响。

    另一边,正当大家以为仙台维加泰似乎已失去赛季初的气势,经过3场比赛后取得2平1负,他们上周又大胜名古屋鲸八。本场维加泰有中场关口训充因伤缺阵,不过射手赤岭真吾康复后已恢复最佳状态,而且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高水平的球员,特别是在后防线上(新赛季至今只失9球,属于本赛季最佳防守球队,目前鸟栖沙岩同样失9球并列失球最少),所以,本场维加泰依然有能力抢分。

    赛前探营

    川崎前锋后卫捷斯和小宫山尊信因伤继续缺阵,而且原本可以顶替他们上阵的稻本润一,同样需要继续休养。另外,替补门将安藤骏介被日本U23征召,中场柴崎晃诚则已康复在上周击败大宫松鼠的比赛担任替补,只不过没有上场。

    仙台维加泰中场主力关口训充受伤,估计要休息1个月时间。

    交锋历史

    过去10年时间两队有9次交手纪录,川崎前锋取得4胜3平2负。至于上个月在日联杯碰头,川崎则击败仙台维加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