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否认转会传闻 曼城媲美西甲双雄

2012-05-25 14:53: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根廷前锋阿奎罗澄清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曼城的传言,强调现时在曼城很开心,更指球队的实力已跟皇马及巴萨一样,因此不打算寻求转会。
    收官战补时的一脚,为曼城赢得首个英超冠军的前锋阿奎罗(Sergio Aguero),近期与西甲班霸皇家马德里扯上关系,有指穆里尼奥有意在夏天招揽这位曾效力马德里竞技的射手,不过传闻已被当事人否认。阿奎罗接受阿根廷电台访问时透露:“我会决定自己的前途,如果我说留下,那便会留在曼城。我也希望继续在曼城效力,因为实在很开心。”

    被问到以后会否转投皇马、巴萨这类欧洲顶级俱乐部,阿奎罗斩钉截铁地表示:“曼城目前的实力已跟皇马、巴萨一样,亦解释到为什么我想留队,参战欧冠。”阿奎罗第一个赛季征战英超,已取得23个联赛进球,仅居范佩西(30球)及鲁尼(27球)之后,表现有目共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