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锋线令人担忧 三狮军团难觅射手

2012-05-25 15:21: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洲杯

    达伦本特因脚踝伤须休战三个月,而鲁尼在决赛圈要停赛两场,英格兰在欧洲杯的前锋人选令人担忧,却又为个别边缘国脚提供难得机会。英格兰最初召用了五名前锋,有鲁尼、达伦本特、坎贝尔、维尔贝克与斯图里奇,前锋选择不多。

    且先不谈热身赛,到底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前锋人选如何?想必是英格兰球迷最关注的事情。如无意外,不管鲁尼只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东道主乌克兰才复出,他始终是双箭头候选,其余前锋基本上只能为另一个位置而战。本来达伦本特确是理想人选,只是他现在连能否参战都成疑问。

    另外,安迪卡罗尔虽然在俱乐部赛事回勇,毕竟之前的“败家”印象令人挥之不去,看来他需要在未来展示更多代表作。迪福与克劳奇本来亦不乏机会,但说不定英格兰重用年青球员的方针,看重未来潜力,而无法获得机会。

    机会来了,不足一年前尚为伤病困扰,几乎考虑退役的坎贝尔,以及曼联前锋维尔贝克(Danny Welbeck)、 切尔西的斯图里奇都有望抓住机会在国际舞台站稳阵脚。上述三人之中,维尔贝克与斯图里奇在俱乐部上场机会日增,前者长期与赫尔南德斯争红魔首发,一直处在良好的作战状态,而其体能日益强大,加上渗透能力高,是任何主帅都希望拥有的前锋。一旦鲁尼复出,主帅亦可能信赖二人的默契。斯图里奇受惠于德罗巴日渐老化、托雷斯持续不济而在切尔西坐稳主力,本赛季的9个联赛进球货真价实。

    迪福毕竟是老将,竞争力犹在,一旦英格兰在决赛圈前两场对法国及瑞典时以“小双煞”斯图里奇和维尔贝克出场,肯定是在兵行险路、出奇制胜,球迷也不必吃惊。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