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国脚互传淫照 手机分享偷情信息

2012-05-25 14:49: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洲杯

    英国媒体披露,一群英超球星有互传淫照的习惯,其中至少4人是英国国脚。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群英超球星通过黑莓手机把一些淫照互传欣赏,相中女性都是与自己发生过关系,有的甚至是全身赤裸。据悉,不少球员本身是已婚或已有女友,而且至少4人是英格兰国脚。英格兰队周三正式集合,周四就传来淫照丑闻,对该队备战欧洲杯肯定有很大影响。

    “明显参与者都是好此道者,而且彼此互相信任,假如一人不小心泄露出去,则全部人都有难,因为很多人都有家室。”爆料人说。据悉,参与者都有详尽的个人资料,包括电话号码、地址等,因此没有人可以抵赖。

    球员们在黑莓手机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上分为了两组,其中一组命名为Brotherhood(兄弟),另一组则命名为Hoodratz。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这是一群互相信任并且有相同嗜好的人建立的小组,如果他们中有人偷腥被另一半逮住,那肯定是一场灾难。”

    据了解,这两组热衷于偷腥的球员通过黑莓手机已经运作了至少6个月。“很多小组成员,都会上传他们的战利品,其中包括女孩的电话号码以及居住细节。其他球员在浏览了这些图片后会发表评论,并且同他们喜欢的女孩进行接触。从去年开始这两个小组就开始频频行动,超过40张各种年龄段的女孩的照片已经被传播开来。很多照片都很裸露甚至有全裸的图片。”

    “球员们也会积极发表诸如‘哇!她好辣’这样火热的评价。但这些女孩全然不知他们的照片会被球员们分享。这些女人都是那种喜欢在夜总会酒吧勾搭球员的人,她们很容易上手,他们来自伯明翰、伦敦、曼彻斯特,遍布全英格兰。如果一名英格兰北部的球员要来伦敦,他就可以选择一名组内分享的女孩联系。这两个小组也有规定,大家不得在组内谈论女孩,也不得谈论他们是如何要到她的手机号码的。”

    为了确保偷腥绝对安全,球员们都配备了一部神秘手机专门用来搞偷吃。知情人说,“球员们都很热衷看这些艳照,他们也都很担心另一半知道他们的行径。因此要想进入他们的小组会非常严格,成员必须都是英格兰顶级球星,而且必须是行事很谨慎的人。组内有一些管理员,他们是唯一可以邀请其他人入组的人。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整夜都不停使用手机的,有一些入组的人也会离开,因为组内的消息发布太频繁了。另外一些人离开组,是因为他们觉得那些女人说话太粗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