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串1:利物浦期待捕鹊 热刺受到追捧

2012-04-01 14:04: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热刺要打破五轮不胜怪圈

    英超老四热刺4月1日在英超联赛主场恭候升班马“天鹅”斯旺西,誓要告别5轮不胜的低潮,抢胜稳固老四位置。热刺上轮在伦敦德比战客场与切尔西打成平手,虽然是不错的战绩,但他们已连续5轮没赢过,3连败之后2连平,连续失分之下,从之前的老三变成老四。

    本轮之前热刺被同城死敌阿森纳甩开3分,尽管领先切尔西5分,但如果低迷状态继续下去,欧冠门票就悬了。周中的足总杯补赛,热刺以3比1击败博尔顿晋级半决赛,使得球队上下士气大振。因此,回到联赛主场面对升班马球队,热刺期待能一并打破联赛不胜低迷。

    斯旺西保级无忧

    热刺近5个主场3胜1平1负,期间仅输给曼联,这5场攻入13球丢掉6球,主场成绩还是相对稳健。斯旺西上轮主场输给埃弗顿,终止3连胜强势,目前仍高居形势榜第10位,保级不成问题。天鹅近5场比赛3胜2负,期间主场爆冷击败曼城,但5场只进6球丢掉4球。他们近5个客场同样3胜2负,近两场客战全胜,客场战斗力不俗。

    阵容方面,热刺依然缺少雷利金尔、道森、门将戈麦斯、中场哈德尔斯通和杰纳斯,但影响不算大。防线还是卡布尔、加拉斯坐镇;中场阵容依然豪华,列农、莫得里奇、帕克和贝尔出击;阿德巴约和范德法特组成双前锋,周中进球的萨哈还要在板凳等机会。

    斯旺西两名中场奥古斯丁和伯德伤缺,考克受租借条款限制无法上场。辛克莱、格拉罕和戴尔继续打头阵。两队本赛季首循环交锋,斯旺西在主场依靠辛克莱终场前的进球,以1比1顽强逼平热刺。

    热刺主场受到追捧

    近5场1胜难求的热刺,本场非胜斯旺西才能巩固英超老四位。上月败给阿森纳后,热刺突陷低潮,近5场只得2分,上轮战平切尔西让人看到了复苏迹象,究竟是否昙花一现,目前言之过早。

    雷德克纳普老谋深算,要是眼见形势不妙,将会临场变阵,只需战平近期越战越勇的斯旺西便好。虽说热刺打进了足总杯4强,还差2步便能重圆1991年冠军美梦,但是老雷却把重点放在下赛季进军欧冠的英超第4位上。

    估计老雷将排出4411阵型,队长莱德利金小伤在身,将不会出场。加拉斯伤愈,将与卡布尔坐镇后防。列侬受伤后,老雷或让克兰查尔改打边锋,中场攻守重任仍由帕克与莫得里奇承担,贝尔在左路进攻。阿德巴约出任单箭头,在他身后的将是沙哈或范德法特。

    热刺14个主场战10胜3平1负,备受看好能在白鹿径赢球。斯旺西展现了黑马本色,上轮不敌埃弗顿之前,也在联赛3连胜,其中包括挫败曼城。目前他们累积40分,保住了争夺老七位,赢取欧战入场券的生机。尽管不太会打客战,但是多场连胜却让球员们建起了更大信心。罗杰斯的球队注重地面短传进攻,打法上酷似“慢版阿森纳”。

    惯用451阵型的斯旺西没有降级之忧,在没有心理包袱下,踢法上自然大胆,况且又迎回了伤愈的边锋纳滕戴尔。在戴尔缺阵下,替补劳特里奇表现出色,看来仍会先发,左路进攻重任落在辛克莱尔身上,3名中场将是乔艾伦、利昂布里顿与近4场客战进5球、从霍芬海姆租借而来的西古德松,他们的工作除了防守,也会给锋线上的格雷厄姆提供支援,考克获得轮休,加里蒙克复出,与阿什利威廉姆防守中路,左右两边将是泰勒与兰格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