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串1:利物浦期待捕鹊 热刺受到追捧

2012-04-01 14:04: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红军”利物浦在4月1日的英超联赛第31轮赛事前往客场挑战“喜鹊”纽卡斯尔联,誓要反弹。利物浦在成功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后,近2轮皆输给保级球队巡游者和维冈,在2012年只获得8分的英超积分,是拿分第二少的英超球队。

    国王与卡罗尔倒戈老东家

    这场比赛的主角无疑是卡罗尔,他是纽卡斯尔联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他17岁就在喜鹊完成处子秀,这将会是他去年1月转投利物浦后首次回到圣詹姆斯公园。此外,利物浦主帅“国王”达格利什同样曾执教纽卡斯尔联,他在1997至98年期间曾执教喜鹊20个月。如今摆在达格利什面前最头疼的问题是球队缺乏冲劲。在保级无忧、冲欧冠毫无希望的情况下,红军近6轮联赛竟然输了5场。

    劳模与杰拉德=喜鹊克星

    阿格尔、贝拉米、格兰约翰逊和马丁凯利都有望伤愈复出,利物浦队内伤员只剩下查理阿当和卢卡斯。前锋“劳模”库伊特在近7次对纽卡斯尔联攻入5球,队长杰拉德在近5次对喜鹊射进5球,而且近4次每场比赛都能贡献1次助攻。

    纽卡斯尔联上轮在客场以3比1打败西布朗,积分已追平排名第5的切尔西,仅落后位居第4的热刺5分,仍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纽卡斯尔联主场近况佳,莱恩泰勒、迪奥特和帕皮斯西塞等伤员归队,科洛奇尼、洛文克兰斯、贝斯特、阿梅奥比、史蒂文泰勒和马维奥斯继续因伤缺阵。

    纽卡斯尔联近6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冬季标王帕皮斯西塞在代表喜鹊的6轮比赛攻入了5球。两队近7次交手共射进26球,每场比赛至少都有3个进球,利物浦以6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有信心从客场全身而退,终止连败的颓势。在备受压力下,“红军”利物浦会否还会当“送分童子”?

    由于已获得英联赛杯,加上联赛前4渐行渐远,近两场“红军”利物浦乐当送童子,最近6场联赛输了5场,第31轮联赛客场出击纽卡斯尔,会否再为力争欧冠资格的对手送人情分。

 这场比赛主角无疑是卡罗尔,他将首次身披利物浦球衣重返纽卡斯尔主场,他已表明一旦攻破旧东家大门,将不会庆祝。另一位上演倒戈战的喜鹊旧将为恩里克。虽然卡罗尔较受到关注,但是决定比赛胜利的很可能是队长杰拉德,过去4次联赛对阵喜鹊,红军队魂每场比赛都能奉献一次助攻;而且他最近5次联赛对阵纽卡斯尔攻入5球,是名副其实的纽卡克星。

    现在达格利什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是球队缺乏冲劲,再加上仍有两周就是关键的足总杯半决赛来临,球员会否再次将注意力放在杯赛上,放弃联赛;并像上两场比赛般,让一些新人接受考验,这需要国王去决定。

    科洛奇尼缺阵

 对手纽卡斯尔上场联赛作客以3比1击败西布朗,联赛2连胜,如果保持良好的势头,还有机会与切尔西争一席欧冠资格,面对有意放弃联赛的利物浦迎来一次很好的取分机会。本场主队有中卫科洛奇尼受伤无法上阵,在防空能力出现了很大问题,尤其面对倒戈的卡罗尔,这是主队的一大隐忧,同时前锋西塞也上阵成疑,如果西塞最后无法上阵,阿梅奥比将会与登巴巴组成双箭头攻城拔寨。

    历史交锋纽卡输多赢少

    联赛两连胜也让纽卡斯尔在追逐下季欧冠入场券的前提上,以更大的信心出战利物浦,从而改进过去双方碰面输多胜少的格局。

    两队季初遭遇,利物浦3比1胜出,除了贝拉米梅开二度,阿格尔也送出乌龙球。回到圣詹姆斯公园出战的纽卡斯尔,要是赛季末期没能抢下欧冠入场券,也不希望老六位遭到斯旺西、埃弗顿或桑德兰抢走。纽卡斯尔之前的一连串表现,展现了黑马本色,邓巴巴与西塞两人攻进21球,更是令人惊羡。

    由于两人跑位灵活,又有速度,将给年迈的利物浦副班长卡拉格带来很大的麻烦。边锋本阿尔法爆发,更让红军左卫恩里克心惊胆跳。提奥特缺阵,格思里做出弥补,反而解放了卡巴耶。纽卡斯尔后防少了科洛奇尼,留下真空,加上瑞安泰勒、斯蒂文泰勒养伤,防空堪忧。

    帕杜将会排出442真相,邓巴巴与西塞负责取分,要是提奥蒂未能通过体验,空缺仍由格思里顶上,双翼将是本阿尔法与古铁雷斯。没有科洛奇尼,珀奇成了救火员,与迈克威廉森成了门将克鲁尔的最后屏障,桑顿与丹尼辛普森镇守左右两边。

    利物浦表现让人看不懂

    捧走联赛杯冠军并不代表利物浦的成功,毕竟球迷注重的是他们在联赛的表现与排名,特别是现在很可能老七位也保不住。达格利什任人唯亲,引人诟病。3500万射手卡罗尔与苏亚雷斯肯定先发,队长杰拉德状态一般。虽说红军防守属于联赛最佳之一(失31球),可是先后不敌巡游者与维冈,表现让人看不懂。

    阿格尔受伤,回守与转身俱慢的卡拉格或成软肋,其他伤兵包括卢卡斯、格伦约翰森、查利亚当。贝拉米与马丁凯利伤势反复,出战成谜。不敌维冈,亨德森表现糟糕,看来会坐在替补席。边锋进攻改由考治与唐宁负责,斯皮林扫荡,杰拉德助攻。斯科特尔配搭卡拉格,加上恩里克组成后防,要是凯利缺阵,小将弗拉纳根顶上。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