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杜伊斯堡客场凶险 柏林谋一分

2012-04-01 09:45: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推荐

    德乙 04-01 19:30:00 科特布斯 VS FSV法兰克福

    平均赔率:1.95 3.28 3.58

    亚盘:半球

    科特布斯踏入2012年,只曾取得1胜,但近2场面对排名第3、4位的升级热门球队,都能战平对手。科特布斯对付圣保利,充分表现出严密防守,让主队少有致命攻门。不过,球队攻力疲弱(本赛季只打入25球),加上箭头人物兰治洛夫或继续缺阵,科特布斯抢得进球变得困难重重。

    FSV法兰克福上周击败亚琛,暂时远离降级漩涡,目前高出降级区域有7分优势。球队防守不俗,特别是下半场,即使亚琛加强压力,仍能保持不失。两队近期后防都表现不俗,第1个入球变得至为关键,本场平局较为合理。

    科特布斯的薛碧在对圣保利的比赛,累积第10张黄牌,自动停赛1场。大腿有伤的球队首席射手兰治洛夫,在没有登场,本场也上阵成疑。舒奥治和比辛斯卡则肯定缺阵。FSV法兰克福方面,除了艾列、费宁加和杜辛奴古,教练穆尔文没有新的伤兵和停赛问题,继续为保持不败走势努力。

    两队过往5次交战,科特布斯取得3胜,包括2次主场,至于FSV则取得1胜。双方上一次交锋是2011年10月,当时科特布斯1-0获胜。

    德乙 04-01 19:30:00 因戈尔施塔特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2.10 3.23 3.22

    亚盘:平手/半球

    因戈尔施塔特是目前德乙唯一在2012年保持不败的球队,很大程度上归功教练奥拉尔,自从他去年11月接掌后,因戈尔施塔特彻底改变,由上半季防守最差队伍,变成本场有机会将零失球走势增至4场。

    杜伊斯堡经过2月的低潮后,近况回勇,先后以2-1击败波鸿和帕德博恩,也让帕德博恩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在主场遭遇败仗。不过,因戈尔施塔特有望保持冬歇期的不败走势,加上杜伊斯堡自从第15轮之后,一直未能保持不失球,相信因戈尔施塔特本场可以小胜对手。

    因戈尔施塔特教练奥拉尔在本赛季余下赛事,将缺少安达斯-保治拿,这位中场主力早前在对帕德博恩的比赛膝部韧带受创,需要接受手术。射手摩列斯赫特文也出现类似情况,本赛季都不能登场,不过,球队近来没有增添新的伤兵。杜伊斯堡方面,波尔文和法蒙卡斯查迪同样脚踝受伤,上阵成疑。教练历克希望保持原班人马应战,无独有偶,历克连续3场沿用同一阵容,均有不俗表现。不过,奇云禾斯上周对帕德博恩,累积第5张黄牌,本场要停赛。

    两队近5次交锋,因戈尔施塔特未尝1胜,本赛季首循环交手,杜伊斯堡主场3-1获胜。

    德乙 04-01 19:30:00 卡尔斯鲁厄 VS 柏林联

    平均赔率:2.61 3.26 2.46

    亚盘:平手

    卡尔斯鲁厄上轮面对菲尔特,上半场大部分时间表现更胜对手,他们显示压逼的踢法和渴求控制中场。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取得入球,过去7战4场0入球。菲尔特上场取得领先后,卡尔斯鲁厄也无法威胁对手。卡尔斯鲁厄会以更好表现给新帅留下好印象,若球队踢出水平,有望让柏林联陷于苦战。不过,卡尔斯鲁厄需要先做好防守。

    柏林联上轮对付法兰克福,曾在上半场以短传推进效果不俗,只可惜球队无法制造真正具威胁的攻门。这样的踢法,将会令卡尔斯鲁厄遇到更大麻烦,不过,平局会是较合理的战果,特别是主队本场会有更大的动力争取好表现。

    自从教练祖恩-安达臣因成绩差劲被解雇后,卡尔斯鲁厄球员要习惯新帅的日子,助教卡奥辛斯基暂时接掌球队。毕奇利、史堤芬夏斯和史达费特,全部在上周停赛,本场可随时候命。苏马尔膝部受伤,本场肯定缺阵,而拉马迪和安达基思迪亚也缺阵。柏林联方面,前锋卡路士施维奥在上周对法兰克福触伤脚踝,本场上阵成疑。基尔宁则要缺阵。

    双方过往11次交锋,卡尔斯鲁厄胜出5次,柏林联则获2胜,包括本赛季首循环柏林联主场2-0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