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大学生攻守均衡 博卡青年力拼一分

2012-04-01 11:04:3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04-02 06:30:00 拉普拉塔大学生 VS 博卡青年

    平均赔率:2.24 3.00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2日清晨,阿甲第八轮又有重头戏举行,卫冕冠军的豪门博卡青年将作客挑战传统劲旅学生队。学生队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而博卡青年实力毋庸置疑,双方在本轮均无取胜把握的情况下,不妨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虽然学生队开季前2轮仅得2场平局,但是球队近期表现强势,近5场取得4胜1平的佳绩,他们目前积15分排在积分榜首位。而且学生队本赛季攻守两方面发挥都相当出色,场均联赛攻入1.29球而仅失0.57球。即使本轮主场对阵强势来袭的博卡青年,学生队依然能够保住不失。

    博卡青年上赛季终于得偿所愿再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而且球队带着上赛季余勇在新赛季取得较佳的开局。另外博卡青年在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当中主客场双杀沙兰迪兵工厂,从而积7分排名D组次席位,并领先D组第三位的沙兰迪兵工厂4分,其晋级前景相当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博卡青年本赛季作客战斗力强悍,开季3轮联赛作客取得2胜1平的佳绩而且不失1球。即使本轮做客近况不俗的学生队,博卡青年依然有力立于不败之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