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罗尔倒戈旧主 纽卡战意远胜红军

2012-04-01 10:32:0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卡罗尔倒戈

    英超 04-01 20:30:00 纽卡斯尔联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2.91 3.29 2.33

    亚盘:受平手/半球

    在备受压力下,“红军”利物浦会否还会当“送分童子”?由于已获得英联赛杯,加上联赛前4渐行渐远,近两轮“红军”利物浦乐当送童子,最近6场联赛输了5场,愚人节的第31轮联赛客场出击纽卡斯尔,是否再为力争欧冠资格的对手送人情分。

   这场比赛主角无疑是卡罗尔,他将首次身披利物浦球衣重返纽卡斯尔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员,他已表明一旦攻破老东家大门,将不会庆祝。另一位上演倒戈战的喜鹊旧将为恩里克。


卡罗尔倒戈旧主

   虽然卡罗尔较受到关注,但是决定比赛胜利的很可能是队长杰拉德,过去4次联赛对阵喜鹊,红军队魂每场比赛都能奉献一次助攻;而且他最近5次联赛对阵纽卡斯尔攻入5球,是名副其实的纽卡克星。

   但现在达格利什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是球队缺乏冲劲,再加上仍有两周就是关键的足总杯半决赛来临,球员能否再次将注意力放在杯赛上,放弃联赛;并像上两场比赛般,让一些新人接受考验,这需要达格利什去决定。

    科洛奇尼缺阵

   对手纽卡斯尔上轮联赛作客以3比1击败西布罗,联赛2连胜,如果保持良好的势头,还有机会与切尔西争一席欧冠资格,面对有意放弃联赛的利物浦迎来一次很好的取分机会。

   本场主队有中卫科洛奇尼受伤无法上阵,在防空能力出现了很大问题,尤其面对倒戈的卡罗尔,这是主队的一大隐忧,同时前锋P-西塞也上阵成疑,如果西塞最后无法上阵,阿梅奥比将会与登巴巴组成双箭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