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尔主场火力猛 图卢兹6场仅失1球

2012-04-01 10:41: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 04-01 23:00:00 里尔 VS 图卢兹

    平均赔率:1.70 3.37 4.98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4月1日深夜,法甲第三十轮继续火热进行,卫冕冠军的劲旅里尔将主场迎来中游球队图卢兹的挑战。

    里尔近2场分别击败中游队伍瓦朗谢纳及升班马伊维恩后,他们目前手握5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并落后积分榜首位的黑马蒙彼利埃尚有7分,球队蝉联冠军希望犹在。而且里尔本赛季主场共获7胜5平2负的良好战绩及场均主场攻入法甲最佳的2.36球表现也让人对其主场威力信心十足。不过本场面对近况颇佳并且实力相差无几的图卢兹,坐拥主场之利的里尔亦难言稳胜。

    图卢兹在2月中旬主场不敌圣伊天后,球队势头便呈现一路上扬之势,近6场豪取5胜1平的骄人战绩,球队状态之佳可见一斑。与此同时,目前50分在手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的图卢兹落后本场对手里尔只有3分,他们仍然有希望抢得一席下届欧冠杯外围赛资格。即使球队往绩落于下风,但军心正盛和战意极浓的图卢兹此番作客出战表现如何依旧值得期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