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芝华士进攻疲软 肯萨斯欲取四连胜

2012-04-01 11:43:3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04-02 09:00:00 美国芝华士 VS 肯萨斯体育会

    平均赔率:2.84 3.15 2.3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4月2日早上,美职联第四轮火热进行,其中西部垫底球队美国芝华士将主场面对东部榜首肯萨斯体育会。

    美国芝华士上场凭借年轻前锋唐辛一箭定江山,最终作客1比0小胜劲旅皇家盐湖城,从而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阵中球员重拾信心。不过美国芝华士本赛季主场战斗力极差,连续2轮主场败北并且1球不进,攻击线乏力是球队难以获胜的主因。此番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肯萨斯体育会,美国芝华士胜算渺茫。

    肯萨斯体育会新赛季表现强势,球队上场依靠前锋卡马拉临终场前绝杀,最终主场以2比1险胜平庸之师FC达拉斯,从而取得三连胜,军心正盛。肯萨斯体育会实力远远在美国芝华士之上,而且球队攻击力强劲,本赛季至今均场攻入2球。即使肯萨斯体育会作客出战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