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人竞技无射门 皇马客场轻取3-0大胜

2012-03-29 09:27: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北京时间3月28日02:45,2011/1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GSP体育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0完胜希腊人竞技,皇马最后15分钟打入3球,本泽马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卡卡传射建功。希腊人竞技全场无射门。这是皇马在欧冠中的第200场胜利。

  皇马历史上4战塞浦路斯球队均取胜,打入26球仅丢1球,但最近一次交锋也要追溯到1969年。希腊人竞技10战西班牙球队取得5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4平1负,唯一的败绩还是2003年的联盟杯首轮输给马洛卡。希腊人竞技本赛季欧冠7个主场5次取胜仅一次告负,皇马则在本赛季的8场欧冠中取胜7场。上周末停赛的厄齐尔和佩佩复出,阿隆索停赛缺阵,沙欣和科恩特朗轮换出场。

    第7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远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厄齐尔传球,本泽马切入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射门被齐奥蒂斯轻松没收。第12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被解围,厄齐尔1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齐奥蒂斯扑出。第14分钟,科恩特朗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劲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科恩特朗左路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皇马控球率高达76%。第28分钟,沙欣送出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被齐奥蒂斯扑出。皇马第33分钟错失良机,C-罗纳尔多送出直传,沙欣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5码处面对空门射偏。第36分钟,本泽马传球,沙欣远射偏出。第44分钟,厄齐尔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前点12码处推射远角滑门而出。

  第53分钟,C-罗纳尔多突破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面对3人防守的劲射被封堵。皇马为了改变进攻僵局,穆里尼奥第64分钟用卡卡换下伊瓜因,马塞洛也换下科恩特朗。第67分钟,卡卡赢得边路小角度任意球,C-罗纳尔多射门被挡,厄齐尔混战中12码处射门也被封堵。

  皇马持续围攻,希腊人竞技只有招架之力。第7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打在边网。皇马第74分钟打破僵局,马塞洛直传,卡卡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本泽马前点鱼跃冲顶入网。第76分钟,本泽马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齐奥蒂斯用腿挡出。随后厄齐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齐奥蒂斯救出。

  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在底线前奋力回传,无人防守的卡卡8码处推射破门。第84分钟,C-罗纳尔多突破迂回至12码处射门被本泽马在小禁区边缘挡偏。随后格拉内罗换下沙欣。第89分钟,格拉内罗传球,马塞洛25码处劲射偏出。皇马第90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近距离推射入网,3-0。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26粒欧冠入球。

  希腊人竞技出场阵容(4-2-3-1):22-齐奥蒂斯;7-波尔塞蒂德斯,6-奥利维拉(13',4-卡卡),3-豪尔赫,98-博阿文图拉;26-莫拉伊斯,23-平托(72',9-索拉里);10-查拉拉姆彼得斯,11-特里科夫斯基,29-亚历桑德罗(46',31-索萨);8-埃尔顿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朗(64',12-马塞洛);5-沙欣(84',11-格拉内罗),6-赫迪拉;7-C-罗纳尔多,10-厄齐尔,20-伊瓜因(64',8-卡卡);9-本泽马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